98-9-23//記事簿// 阡插海洋之星....西瓜....茄科植物vs青椒....風雨蘭...藍星花...格友熱情分享...阡插的海洋之星~~越來越長嚕....盆子中的枝條也越長越茂盛ARMANI....決定要來好好的玩一下西瓜....將西瓜幼苗全都移植到寶麗龍中....但又怕移植技術太濫....又播種2顆種子....雖然在家中種植西瓜....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一G2000切都只是為了好玩而已啦....我只要能種在有長出一顆小果實來....我就真的滿足了.....將茄科植物與發芽的青椒幼苗....全都移植到招財貓花盆.....因為植物真的是越西服來越多了....必須減少一些位置....而原本種在同一盆的新娘花~~我就直接放棄....又長出一朵風雨蘭~~不過它非常不正常@@"....花朵形狀有夠奇怪....居然Q成這樣....結婚西裝而前幾天開花的風雨蘭已經凋謝.....不過後方的種子囊苞.....居然還是呈現綠綠的ㄝ...看來這次應該有機會了吧.....呵呵~~~正在阡插中的藍星花....因為枝條上方有結婚花苞....沒想到居然還是會開花呢....好久沒看見它的花嚕....格外覺得美....這是格友所分享的睡蓮.....我報名分享到的唷....呵呵.....一株是```黑美人```.....另西裝一株是```科羅拉多```.....2株睡蓮開花時都超美的.... 以下是另一位格友所分享的......超開心的....呵呵....1.白色金露花.....挖勒~~~真的被養成大樹了ㄝ.....相襯衫信再過不久....我應該就能欣賞到它的花了....2.四季海棠它的葉子很漂亮呢....綠中帶紅....要成功黑~~花朵可是很可愛的紅色唷....3.白色繁星花.....妄想它好久了訂做禮服.....呵呵.....在我們這~~幾乎都沒看過白色繁星花.....大部分都是粉色系較多......終於擁有嚕~~開心ㄝ...上面還帶有花苞唷....不知道在阡插過程中會不會突然開花濾桶吼....4.倒地鈴.....呵呵~~~直接寄植株給我....都已經事先幫我育苗好了....超感動的.....一想到它那可愛的小燈籠....我就好期待唷....真的很謝謝這位格友....感節能燈具恩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tc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