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主持人 豐富人生在夢裡, 也可以滴啦!我票貼在布洛格這麼久,熟悉我個性的好朋友說,我的職太平洋房屋業比較適合當個暖埸子的主持人,大凡相親大會,酒店兼職工地秀哈哈哈!馬鈴薯底迪說嗯!嗯!麵包好像可以整合負債當紅牌主持人把場子弄熱的那一種阿,可以先從吳哥窟記者發表會這種小案子起步,累積客戶,同步由設計裝潢經紀人安排參加節目串場,等名聲出來了,一場汽車貸款主持收他個十萬二十萬,哇,到時候馬鈴薯,土豆酒店兼職,玫瑰豆子家三兄弟可以來幫我提包包,開車門!農地貸款哈!結論是我就是喜歡讓人開心,忘記現實的煩惱,酒店經紀有希望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tc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