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生病了,我們的心也跟著病了嗎?!昨天傍晚在客廳看著電視時聽到了"砰"的一聲...很大聲從沙發上新成屋跳起來走到窗戶前去看一下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在十字路口發生了車禍2台摩托車對撞...就在斑馬線的中央..其太平洋房屋中一人躺在地上足足有3-4分鐘之久吧...在那3-4分鐘短短的時間裡我看到了 人性冷淡.冷漠.與事不關己的模樣十房屋貸款字路口的車潮及路邊的商家只是在旁觀望著淡論著...沒有人前去協助或是問一聲"需要幫忙嗎?"沒有...沒有西裝人...只是冷冷的看著躺在地上的人依舊在地上躺著...另一個人久久才站起身,自行把摩托車牽到一旁去,再走回去太平洋房屋原地躺在地上的上才緩慢的坐起身...也許有人抱持著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  也或許 不想自己好心酒肉朋友幫忙到時卻被反咬一口 的心態 萬一那天 自己若真的不小心也發生了車禍 卻被人用冷漠的心對待時...我會很難代償過台灣一直在持續的在進步著  我們的心是不是漸漸的封閉了起來呢??我相信在這個社會上仍然還是有許多永慶房屋的 好心人士 善良人士所以才會有少部份的惡劣人士來利用這個去詐財...<這些人真的應該坐電梯直接下18層小額信貸地獄受罰>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熱心助人的人還是很多的社會進步著  真的別讓我們的心卻關了室內裝潢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tc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