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悟了今天在學校跟同學打了起架...當然也被老師叫走了..不過我選擇不說原因.....原因就交給褐藻醣膠對方如何形容...棒球..只是個導火線... 炸點..是 (如果我敢打他..他會叫人打到讓我爬不起來)炸信用貸款粉..是 同學都當我是白癡..拿我當笑點. 龜頭好笑嗎..阿龜好笑嗎烏龜的意思大家都知道...罵我是租辦公室烏龜忍了一年半了...快兩年了.....我今天發現忍根本不是解決的好辦法...我不會再退步..也不會禮服再容忍...就算..你們後面有靠山...你們後面..有多少人....就算我會被打死...就算我會殘廢我...烤肉絕對不會再退步了今天這兩支小過.....我收下來了......我已經不在呼...畢不畢業...我也不在乎婚禮顧問..我能活或怎樣在班上...只要你們誰敢笑我..誰敢拿我當笑點..誰敢拿我當白痴我用我的....高中 設計裝潢跟你換...但我保證 惹我的一定殘廢  覺悟....... 不再退讓我都說明白了..如果你們可以保保濕面膜持著尊重我還是可以笑臉對大家...但是如果要挑戰我的耐心..我一定翻臉


.msgcontent 借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汽車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tc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